有多少人觉得系统自带输入法好用的
搜狗路过,自带不人性化,搜狗有的地方也做的不好,百度词库太差。
搜狗输入法的发明人
马占凯搜狗输入法的发明人是马占凯。马占凯,搜狗输入法之父,最初并非互联网专业人士,而是一名国企的机械设计师。他在一次偶然的打字过程中,萌生了创建搜狗输入法的想法。2005年,他放弃稳定的工作,来到北京,最终成功加入搜狐,并创造了搜狗输入法,使其从0到1达到一亿用户,成。
使用注音字母学习汉语的人使用什么样的输入法
微软出的就有。貌似就叫“微软注音输入法”
就目前而言那种输入法打字速度最快
目前市面上存在多种输入法,不同的输入法有不同的特点和适用人群,以下是几种常见的输入法:拼音输入法:拼音输入法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常用的输入法之一。拼音输入法在熟练掌握拼音的情况下,可以达到较快的打字速度。五笔输入法:五笔输入法在中国大陆地区也很流行。它使用五。
现在还有没有人使用五笔输入法了使用五笔快还是使用搜狗快
我感觉这是个人习惯问题,以前感觉五笔快,但是我用搜狗也不慢a

用什么输入法可以自己跟自己聊天
自娱自乐,你有很多种方法达到这=一=步,同时玩超过2种不限时对战的回合制游戏,比如象棋围棋飞行棋,高玩可以尝试牌类游戏,比如一个人玩斗地主,顶级玩家都在玩麻将了
香港人iOS用什么输入法自带的繁体都是普通话的音啊
香港人使用的iOS输入法主要包括以下几种:繁体中文输入法:这是iOS系统自带的输入法之一,支持繁体中文字符。由于香港使用的主要是繁体中文,因此很多香港用户会选择使用这个输入法。虽然默认的拼音是普通话拼音,但用户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进行设置,例如切换到香港常用的粤语拼。
索爱x8用什么输入法
大部分人用搜狗呀!还有一部分人用百度输入法。。个人感觉还是搜狗好用。输入各种符号或者繁体字都很方便!百度和谷歌输入法我都用过。。但是都没有搜狗好用。。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香港人GE输入法
香港人GE输入法相关信息如下:香港人GE输入法是一款专为香港地区用户设计的输入法软件,它可能包含了粤语词汇和香港地区的俚语,以满足当地用户的沟通需求。香港人GE输入法可能支持多种平台,如Android和iOS系统,以便更多的用户能够使用。该输入法可能具有智能预测、自动。
现在进厂做文员电脑用什么输入法啊只会拼音输入法行吗
都可以使用。抄1五笔打袭字比较快,但是前期需要记住字根,学习时间会长一点;2拼音入手较快,基本学过拼音的人看到键盘就会使用。五笔只打单字,就可以达到手写无法企及的速度打单字的速度才是真实而有意义的速度;拼音却不得不通过尽可能多地打词语来达到相同的速度。使用。